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需求(灵感记录)

❗非常非常ooc❗

❗预告 这篇长安视角❗

❗黑暗向  个人想法❗

❗没看完的读者不要点!❗

❗安生cp  小学生文笔❗

❗是颠覆性的文章 大家别当真❗

接受者下滑↓↓↓



【长安视角】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那孩子,衣服破旧,灰色长发一直长到腰下,只用一根红布带潦草扎成马尾,脸倒是长得很好,那双眼中的情感满是讨好,只在父皇没注意之时,溢出些许怒火,又转瞬被某种敬畏的情感掩去。

  他是个可用的人材,那个连姓氏都没有的孩子,我的第六个“手足兄弟”。

  于是乎,我找上了他,王宫里的家伙只知享福安乐,无恶不做,一个两个都是披着熊皮的蛆虫,腐烂到骨子中的生畜,但我能感觉到他的不同,若能将他变成我的棋子,在未来他必然会给我带到收益。

  我那一星半点没被怒火权力侵占的人性有了发挥之处,我开始关心他,照顾他,教他父王不认同的,真正的道义,那双总是充满警惕的双眼总算对我流露出真情。

  我明白我得手了,同时我也沦陷在他那双眼中,那不必言语就可感受到的爱意把我冲得昏昏沉沉,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并非虚假爱意。

  我承认,我中招了,从第一次在宫中看见他的时候。

评论(2)

热度(1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