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社畜们的都市生存法则

❗多cp向  多为blgl  现代向❗

❗全员社畜❗

❗ooc预警❗

❗超短段子❗

无雷下滑↓↓↓



“哈……各位早上好……”饺子顶着两个巨深的黑眼圈靠在工位上犯困,今天黑色的衬衫与以往叠穿的衣着风格大有不同。

  “哎哟我的脖子啊……早好饺子,你今天怎么穿成这样?”塞琳娜按着脖子抬头,瞟了一眼饺子今天的衣服说。

  饺子坐下扒拉扒拉桌上的合同方案,放下早晨买的豆浆,戳开喝了,慢慢说:“早上太急穿成我哥的衣服了,都上地铁了才想起来。”

  布布路刚录完资料,正从帝奇的袋子里摸出包子,他诧异的抬头:“可是饺子你不是和长安哥分开住的吗?”

  “……”饺子顿了一下。

  “…………”饺子的脸突然红了。

  塞琳娜突然明白了什么。

  连帝奇都从电脑前看了眼饺子。

  只有布布路一人还不明白:“怎么了吗?”

  饺子:“没什么……布布路早上那个客诉你处理了吗?就那个男的,脸很方带着他儿子来的那个。”

  “哇!我差点忘了!谢谢你啊饺子,我马上处理!”饺子看着布布路拿着手机和合同出去了,心里一松又一紧, 松是因为不用解释原因,紧是因为他感觉到自己马上就要面临某些问题。

  “大家都是明白人,说吧,婚礼定在什么时候。”

  饺子:淦!

评论(4)

热度(33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