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T:你觉得过去的自己会喜欢现在的自己吗?

应该会


其实我没感觉有太多改变,但是我很清楚曾经的我是什么人


暴躁蛮横,叛逆过激,一个情绪管理失败的理想主义者


我现在还是很暴躁,可是我学会躲避,当一个胆小鬼没什么不好,当一个不坚守自我的人也会让你更成熟,我们是趋利避害的生物,要活就要学会让步。


我在读哲学,文学和物理,我也在看bl和充斥热血的少年漫,这没什么不好的,自己选择会做的都是因为兴趣,无论是三分钟热度还是一辈子坚守,能多看一点都不吃亏。


我不觉得我变差了,我有给我精神滋养的母亲,给我物质保障的父亲,我有很多成绩比我好的朋友,也有很多和我一样成绩一般的朋友,我有我热爱的事情,也真切地感受到了生活。


我有钱,我可以拿它们付一辆商务车的首付,也可以用来买一张通往西藏的车票,更可以攒着当一小部分启动资金。


我有一个爱人,她很优秀,初中生的恋爱走不远,所以我们一直以学习为主,我知道哪怕我们分开也不会觉得悲哀,这只是生命的一部分,你我都会经历。


我感觉曾经的我会喜欢现在的我,因为我活得越发清醒,越来越有选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