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关于伊里布你不知道的十件小事》

为什么会不知道呢,因为是我现编的(焯)

❗️微cp向伊饺❗️

❗️现pa❗️

无雷下滑



  

  

  

  

  

  

  

  

  

  

1

  伊里布在改邪归正后,被长安招安当了秘书,写作秘书读做保镖。

  由于安哥的司机回老家时被载了六个人的摩托车创骨折了,伊里布本着竞争上岗泡老板弟弟的初心,在赔了三笔驾校教练的医药费后“轻松”拿到了驾照。

  后来伊里布才知道长安从来不把车开回家,他回家坐地铁两站就到。


2

  伊里布曾经有过一个人类形象,将军肚,身长九尺,满面的络腮胡,而不接触人类审美的他就是用这个描述塑造出自己的人类身体的,等他反应过来时代变迁,人的审美是不同的那一刻,已经晚了。

  伊里布不认输,怒上公司健身房魔鬼特训,他第一个月的工资就倾注在自己练坏的一台跑步机,一台椭圆机,三个沙袋和两辆动感单车上面,程度之狠让戈林得到了安保部新人训练的灵感,整个安保公司的员工看见伊里布去健身房就犯ptsd。

  饺子跟着伊里布练过一次,他说第二天像被十八个男的qj过一样痛苦。


3

  伊里布其实有一定的创生能力,比如他现在行走人间的躯体就是自己造的,理论上讲,他其实可以给自己整容,可以调节自己的各个细胞甚至是DNA,因为这都是他自己“捏”出来的,他也明白一切的理论,至于他为什么不这么做,他本人的回应是:

  “麻烦死了,人体的躯体是我见过破事最多的玩意儿。”

  

4

  伊里布为了追饺子跑到大学宿舍楼下面用100个玫瑰样式的蜡烛摆出一个爱心,手握大捧插花,用俄语朗读自己的情书,并在最后用法语说“我爱你”。

  然后饺子心情复杂地从宿舍楼探出头看了伊里布一眼,他旁边的长安打了一盆凉水从三楼泼下去。

  第二天伊里布叼着玫瑰花,下课时出现在饺子必修课教室的后门递上自己又抄写一遍的情书。

  “哦,真挚,快被他打动了。”当事人是这样说的。


5

  伊里布喜欢尝试新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新口味的食物,新游戏,新的成人用品……喜欢尝试是个好事,但他没有“不熟悉的东西就别买太多”的概念。

  于是饺子打开冰箱就会发现,大蒜味的甘纳许、红枣夹心菠萝蜜、西瓜麻酱凉皮、加了菠萝的水煮鱼,下一秒它们就会由购买者亲手丢进垃圾桶。


6

  因为喜欢尝试,所以饺子会苦不堪言,也导致了白鹭导师看着上个月饺子迟到六次缺勤三次的打卡百思不得其解。


7

  伊里布工作起来很卖力,曾经一个人赤手空拳把十二个隔壁公司的打手打成重伤,打完叫了救护车,一起去的医院,手缝了六针后吃着白粥菜心坐在病房门口大肆嘲笑半死不活的手下败将。

  被饺子打了。


8

  最困难的时候,饺子一度想过要不要当发廊妹维持生活,但接客的第一天晚上,大叔刚进行到一半突然心绞痛猝死,饺子非常诧异,但也庆幸他已经给过钱了。

  后来他才知道是伊里布在接客的时候突然出来溜达把那个大叔吓到了,本来就心脏不好还抽烟喝酒嫖娼,正爽着突然看到一个似人非人像鬼非鬼的东西,小心脏受不了就噶了。


9

  伊里布的脏话词语很匮乏,所以他极少用会带脏话,不同于长安“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和饺子“你骂任你骂,我只管死皮赖脸”的风格,他有仇当场就报,但方式拐弯抹角的。


10

  大学军训的时候,长安伊里布和三个塔拉斯人及另一个染爆亮荧光蓝头发的人住了五人寝。晚上饺子刚好空闲,便带了一包吃的来找长安,回去的时候大家都还没说什么,那个小蓝就开口怪声怪调地:“班长就是好,这才军训就有人赶着献殷勤了。”

  长安一看都不看人一眼,一句“大家分着吃吧”还没说完,那一刻别说另外两个室友,连伊里布都还没动手,那蓝毛就伸个蹄子扒拉,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他给贵点的都挑完了,过了一会儿有个室友找长安要某个零食的链接,蓝毛犯贱地说:“就这么点东西也能给你收买了,真是一股穷酸气。”

    这时伊里布突然从下铺探个头:

  “长安你记不记得我那个初中同学,他上周给狗咬了,他们寝室几个人,好心给那条狗带吃的,结果那狗不光养挑嘴了,还给我那个同学和他室友狠来了一口。”

  “这个狗没几天就被他们学校在草堆里放的老鼠药给毒死了,不值得可怜哟。”伊里布边说边看那个蓝毛,蓝毛当即反应过来大喊要抽死伊里布。

  伊里布笑了一声,从床上起来站直,快两米的大个子直接给蓝毛吓蔫了,饺子听完表示再有下次干脆直接炫这个蓝毛两巴掌。

  “没有什么私人恩怨,就是我不怎么喜欢荧光蓝头发。”

  


  


  

  

评论(5)

热度(2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