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安饺新年贺文】二十六个字母D—F

❗️安饺❗️

❗️角色ooc❗️

❗️略有点矫情文学❗️

❗️CP洁癖谨慎观看❗️

❗️有路人X饺子❗️


(挂了上wb,主页有ID)

  

老福特别搞我 


Fabricate     捏造


  饺子把车停在城郊,在监控摄像头下去喝了一碗豆浆,吃了些包子,随后付钱并泰然自若的上车,他深深的吸气,不敢多停太久,马上开车去那个老小区。


  他的记性是很好的。


  在母亲没死前他们就住在城郊,那家早餐店是他上小学时同学们经常去的,他没有钱,去上学已经让家里的压力都落在妈妈肩上,就不敢再要钱去和同学一起买早点吃,每次都是他忍着口水说“我吃过我妈妈做的大包子了,一点都不饿,我不买。”然后坐在外面闻茶叶蛋和米面的香味。


  后来他一个人随妈妈去世,他随妈妈的工友去了城市里,不久工友也因为事故死了,他读不了书,几经周折后才变成如今这样。


  他停在一个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早上很冷清,街上几乎没什么人,只有一个穿风衣的男人低头站在路边,即使隔着些距离也能看出那是个英俊的男士,只见那个男人在原地举着手机左顾右盼了一会,竟朝饺子的车打起招呼。


  饺子在心底惊了一下,但他看了看十字路口的摄像头,饺子在心底惊了一下,但他看了看十字路口的摄像头,为了降低嫌疑,他把车开了过去。


  男人站在车外,裹着围巾说:“您好,我有急事要去柳江东巷,方便带我一程吗?”


  饺子抿了抿嘴,说:“上来吧。”


  “谢谢了,”男人闻言打开车门,坐上副驾驶,他确实是长得很俊朗,衣服看着也都是好牌子。


  “您从西山那边下来的吗?这么早,真辛苦啊。”


  “啊……是,是啊。我一个朋友在那边,昨天叫我去帮忙看林子,现在才下来,不过别“您”了,我年纪比你小呢。”


  “那……你叫什么?”


  “嗯......你叫我饺子吧,我特爱吃饺子,我妈生我的时候也很爱吃,所以就给我取这个名了。”


  饺子随口编了个名字的由来,那男人笑了,他说:


  “你叫我长安吧,长生的长,平安的安。”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