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安饺新年贺文】二十六字母A—C

❗是安饺❗

❗可能ooc❗

❗略有点矫情文学❗

❗CP洁癖谨慎观看❗

❗有 路人X饺❗








A.account    描述

  饺子打磨精细的指甲在纸上划动,纸被划出一道道痕迹,但在刺眼白光下仍旧是一张白纸,他好像读不懂气氛似的,用他特有的懒散声音说话:

  “警官,我确实记不清啦,我一天要记得人脸那么多怎么可能还有印象……嘶,警官,您这灯好亮呐,我们拿远点呗。”

  “您别这么气呀,对身体多不好……哎呀好啦我再想想嘛,额……”

  “我看不清他脸,他带两个帽子呢,一个鸭舌帽一个卫衣的,不过他头发好像……有点长,背了个挎包吧,有点绿色。”

  “衣服?衣服就是黑漆漆的咯,我当时看得就是黑漆漆的,不过也可能是灯暗呢,话说旧商业街小胡同口的灯啥时候修呢,您和我说说呗…啊好好我不岔开话题。”

  时针在审讯室以外的地方奔跑,饺子悠哉游哉地描述他看到的那个可疑人员的样子,直到警官们发现他将一个特征重复了三遍为止,他才被允许端着速溶咖啡从派出所里出来。

  他看着晚霞——被粗暴扯去苍白的天幕,天空露出橙红交错的皮下组织……就像热光下的皮肤和不小心溅水的伤口,嫩肉的粉被映为红色。

  身后的电动车滴滴几声,饺子回神搓了搓脸,拦了俩出租车:

  “师父,去台风酒吧。”


(图比较大要加载)

B,C这里 

评论(6)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