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多cp】总之,段子

总之,段子

就是弱智段子

可能cp是

❗安饺❗❗赛姬❗❗帝布❗❗双导(黑白)❗❗尤红❗

好的,无雷下滑↓↓↓    















1.冷什么待遇看情况


  饺子现在在塔拉斯时:


  “有点冷哈。”饺子穿着短袖自言自语了一句。


  “塔台塔台!这里是侦查,塔拉斯时间8:12,战神于三秒...四秒前感受到风向过大!OVER!”


  “塔台收到!塔拉斯时间8:12,风向东北风,风力4~5级,体感温度24℃,空气湿度68%,请求启动plan A!” 


 “收到!XX小区东北方向,集体晒被挡风!卧底B,马上行动起来!不可以让战神收到一点摧残!一点都不行!”


  “记住,这是国王的命令!”


  “是!”


  于是饺子在九月的秋老虎里,一件收到了来自街边打折商场两个热情的销售小哥哥小姐姐送来的羽绒服一件。


  并被二位手脚利落的强制穿上,他反应过来时人已经不见了,只留下促销商场里大音响中卖力的男女高音:


  “我站在广场中央,迷失了方向——你突如其来的温暖,令我措不及防~” 



 饺子和队员在一起的时候:


  “冷啊。”饺子把披风叠一叠塞到位子下。


  “对啊!真的好冷,饺子你和我一起动一动吧!”布布路一会儿站一会儿坐。


  “没办法……布布路!不要一直蹦!”赛姐裹紧冲锋衣,帽子绳拉得快看不见脸仍旧小声怒斥。


  “笨蛋。”帝奇冻得哆嗦,仍旧嘲讽布布路。


  “我们,不会被困在这里一辈子吧……”饺子悲痛欲绝的张望。


  “闭嘴。”赛姐简短的吐出两个字。


  “别这么说!虽然这里是个冰洞,还在北极,还没信号,但我相信白鹭导师他们能找到我们的!” 

 

  布布路依旧乐观。



    饺子小的时候在塔拉斯时:


  “妈……我有点冷。”


  “冷啊……来,这个穿上。” 


 “妈妈,你不冷吗?”


  “不冷。”


   …………


  “妈妈?”



  2.总之,他们出柜了。



  “我是个gay。”黑鹭说。


  威士忌里的冰球咔哒响了一声,好似要被融化,饺子刚出炉的苏式月饼啪嗒从桌边摔了下去。


  当黑鹭导师宣布出柜时,大家的反应都各有千秋。


  尼科尔院长说:“幸福比什么都重要。”


  红帽子说:“当攻比什么都重要。”


  黄泉说:“他要是确实愿意把自己的(消音)塞进(消音)里,那关我什么事。”


  布诺在道歉:“原谅他吧。”


  戈林说:“不管怎么说,我很愿意给他提供参考资料。”


  伊里布问莫里斯说:“那你是不是也可以考虑一下。”


  金贝克马上把他推特和脸书里的所有女生都加为了好友。


  饺子说:“又有大瓜,你说我现在开盘炒股来得急吗?” 


 狮子堂说:“真的?为什么啊?” 


 长安说:“不是他的错。”


 科娜洛说:“都是我的错。”


  白鹭说......


  他什么也没说。


  在大家印象里有三种基佬,比如。


  直接又看不出来“早安”的长安,尤古卡,戈林,帝奇。


  张扬风骚“姐妹们早安”的饺子,红帽子,黄泉。

  

  还有生气时略带偏执的“爹是女同你要爪子”的赛姐。


  “赛姐,可是你车碾人脚了。”布布路说。


  白鹭知道自己弟弟是基佬时,他有几秒的震撼,他想和对方聊聊,又不怎么想聊。


 “你......” 


 “咋了。” 


 “没事。”


  所以他打算观察黑鹭一会再想想怎么说,于是他注意到:


  黑鹭也会因为喝水太快呛到。


  也会一篇教案保存好几次只是因为怕丢。


  他的通讯录里也有15个没备注的和6个备注重的。


  “喂,啊我打电话是想确认你是哪个王超?”


  “啊你是张伟的啊,是开超市那个吗?”


  “哦哦你是王超的朋友。”


   他也会敷衍学生说他会回头给他们再算分但其实他没有。


   他老是分不清机房那个按钮能开大教室的灯索性就都试了一遍。


   他也会在插不进一个U盘的时候正面插,反面插,然后再正面插。


   综上所述,他和大家没什么不一样,就算是gay也还是自己弟弟。


   直到某天晚上酒喝嗨了,白鹭就发现他弟弟也许不止是他弟弟了。


  “我是个gay。”白鹭说。


  相比于双子导师出柜的过程,其他人出柜过程就精彩很多。


  饺子和长安是在饺子成年宴的后一天出柜的,那天,塔拉斯沸腾了,贴吧,微博,甚至包括朋友圈和QQ空间的都在瞳孔地震,长安的直男事业粉们嗷嗷嚎叫,以饺子为原形的龙傲天小说连夜改成双男主,当场扛着火车跑,女友粉们悲痛地看着自己房塌,扭头就成为了隔壁CP粉的大军,无数人过年了一样举国同庆。


  赛姐出柜时差点和父母吵起来,后来赛姐和十三姬的家人都渐渐接受,逢年过节都在问对方回不回家,回谁家,双方家长对待自己女儿的女朋友更是比亲生的亲。


  帝奇出柜时没什么波澜,毕竟有尤古卡直接把红帽子带回来,开口就是一声惊雷说这是自己爱人,让诸位接受一下这种先例在,再多几个也无所谓了。

 

 所以之后帝奇选择直接把布布路拎回家。


——————————————————

中秋快乐,梗2原型为法剧bref

评论(4)

热度(43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