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没事干可以不要作死

❗️多cp降智段子❗️


❗️安饺❗️赛姬❗️帝布❗️伊莫❗️


❗️非常ooc 甚点❗️


梗源:tiktok


梗:骗对象自己搞大了别人的肚子


无雷下滑↓↓↓↓









【安饺】


  (饺子在副驾驶迷迷糊糊企图补觉)


  长安带着蓝牙,开启戏精模式:“您好,请问什么事?”


  此时饺子还在半梦半醒。


  “对,是我……什么?不好意思,我可能没有很懂你的意思。”


  饺子闻言醒了一点,窝在边上听,没太在意。


  “不这不可能,我确认过的。”高架桥上堵得水泄不通,开始有一两个司机下车靠着门看路况。


  饺子逐渐清醒,他感受到八卦之魂在召唤。


  “别开玩笑了,她不可能怀孕的,空口无凭……”长安故意下车,且用力关上门。


  饺子缓缓打出一个问号,车窗外的他哥眼中三分震惊三分冷漠四分不可思议。


  饺子结合他哥的反应和措辞,得出一个结论:他哥,这个忠于党和人民的哥,这个日常读物都是马哲的哥,共产党宣言倒背如流的哥。


  欠风流债了。


  饺子瞳孔地震,分析这件事的合理性,困难的就像让他去证实哥德巴赫猜想,这件事发生的几率,等同于他亲眼见证宇宙热寂的几率。


  长安装作难以表达的样子上车,刚开口一个“我”才出个音,饺子就捂住了他的嘴,别过头长远地眺望人类未来。


  “哥。”


  “诶。”


  “你说,我此生,有幸证实哥德巴赫猜想吗?”


  “你学金融的,和歌德巴赫猜想有什么关系……”


  “那你觉得我有生之年能见证热寂吗?”


  “人类倒也不一定能活到那个时候……”


  饺子猛得一回头,马尾辫狠狠抽在他哥脸上,紧紧握住他的双手:“所以你没有出轨,没有搞大其他女性的肚子。”


   长安沉默的对视,三分钟后他把手抽出来,将脸埋向方向盘。


  他的身体开始不住的颤抖,留饺子一个人在堵的水泄不通的车里凌乱。


  一分钟后,车动了,饺子琢磨透了,他尬在风里,仿佛风躁都没他哥的笑声大。


  禁欲系国王的形象,崩盘。



【赛姬】


  美好的清晨从你超美丽的白发黑皮名媛睁眼开始。


  但是今天十三姬一抬头看见某个铁T披着头发,靠在她造价昂贵的飘窗上,枕着她的潮牌限量定制款靠枕,金色发丝都仿佛飘出高雅的玫瑰香。


  “亲爱的怎么了嘛?”


  赛姐没有回答,她从口袋里拿出一根不知道怎么来的糖棍,叼好。


  “我……”


  “?”


  “十三姬,我可能……”


  “可能什么?”


  “把别的女的肚子搞大了。”赛姐忐忑不安又有点小期待的说出这句话。


  “亲爱的,是不是你睡太少了。”


  毕竟是一个月不见的les,昨晚两个人一时间没控制住做到了三点,而现在也才六点。十三姬揉揉自己软软的白发,道:


  “你没有这个功能,不然我早有了。”


  “……”赛姐噎住。


  后来赛姐发誓她再也不和那群死男同一起整活了。




【帝布】

  帝奇:“……”


  帝奇:“…………”


  帝奇:“………………”


  他着实开不了口,只想给出这个题的人一顿暴击。


  他深吸一口气,看着布布路赤裸上身,穿着五分裤躺在地上修车。


  他走了,并在周一上班的时候给吃包子摸鱼的饺子来了个暴击。


  饺子抱着自己的豆浆包子福鼎肉片,在懵逼中惊呼:“Why??????”


【伊莫】


  伊哥可勇了,他超勇的对着刚开完会的莫里斯迈开拽如二五八万的步伐,一张帅哥的脸也抵挡不住这个B为所欲为的行动。


  “小莫。”他装出一副纠结又尴尬的模样。


  “干什么。”


  “我和你说个事,你要冷静,好吗?”伊里布目光诚恳,牵着莫里斯的手让他坐在沙发上。


  莫里斯眉头一皱:“你是不是又把长生头发点了?我真是服……”


  “不是,”伊里布紧紧攥着他的手,诚恳又卑微:


  “我把上次那个女的肚子搞大了。”


  “……”莫里斯陷入了沉思。


  莫里斯甩开伊某人的手,去公司前台把那个坏键盘拿出来,


  放在伊里布面前。


 “跪吧,跪到律师把离婚协议拟出来。”


  后来伊里布花了30分钟才让莫里斯相信自己真的只是在开玩笑,而且他真的没有前女友,也没有前男友。


  那天,伊里布包含冤屈的“你真的是我初恋”响彻了整座办公楼,那天,整个公司的人都知道了千岁老神伊里布是处男这件事。


  当然,第二天来时,伊里布脸上两排牙印,千岁老神春风拂面,逢人就炫。


  长安亲自包了个大红包庆祝千岁老神破处,就差在伊里布办公室前贴个横幅点串鞭炮。





————————————

补作业补到麻。

评论(5)

热度(2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