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弃种8

私设入脑

OOC

有安饺 帝布  

无雷下滑↓





  饺子向人借了一套工作服,一头扎进空宿舍的独卫抱着马桶吐到快脱水,很不能把胆汁都呕出来,等吐完了再洗澡,边洗边感叹现在的异种怎么能那么恶心。

  他看着沾满坏血和脓水的头发,平时第一次有了想约一个剪头的Tony老师的冲动。

  他洗了大概能有一个多小时,才勉强用洗发水和香水的味道遮掩那股奇特的味道,然后尽快的再洗了遍身子,穿着衬衫边擦头发边向出站口走。

   帝奇已经把那个不可名状物简单解刨了,开了屏障一脸菜色的坐在外面。

  和他排排坐的还有带了防毒面具的布布路和满脸写满“刚吐完虚得慌”的塞姐。

  除了看不见具体脸色的布布路,其他三张苍白的脸向对方宣告了他们的经历和屏障里面那个东西的威力之大。

  “我是没想过这个东西威力会那么大。”

  “谁会想到呢?”

  “……”

  “饺子,给根烟。”

  赛姐一手通讯叫探索部门里的化武员工处理,一手捏着饺子给的烟在空中一挥,烟着了。

  饺子看着赛姐凭空点烟,拿着打火机悲哀叹息道:“这就是能量多的好处。”

  帝奇的烟夹在耳后,和整个人都不好了的布布路挨着坐。

  “帝奇……我还想吐……”布布路委委屈屈。

  “嗯……难受就去吐吧”帝奇手无足措。

  在饺子打算抽他一个小时内的第三支烟时,援军终于到了,把解刨报告一丢,情况一说,几人又坐上车开始畅想今晚要怎么压榨饺子。

  作为吊车尾和精英队和里为数不多会做饭并且做得还不错的塔拉斯人,饺子从他第一次给生病的布布路熬了鸡汤后就被两队人疯狂用期待的眼神压榨,他现在都快习惯任务结束就拐进菜市场这样的下班必备环节了。

    甚至因为砍价之狠在三大区的菜市场皆留下威名——讨价还价王中王!

  “孃孃——您看我都买好多了,送我把葱了嘞好嘛?”

  “孃孃我跟你讲哦,你这个小白菜叶子都焉了好不啦,便宜点呗?”

  “哎呀孃孃!我家就在附近常来买的,那西市王婆婆的菜比您的好我为什么不买嘛?婆婆她菜贵呀!您给我便宜点,我以后专门来您这买啊。”

  “哎呀谢谢孃孃,太谢谢了,我下回还来您这儿买呀。”

  吊车尾队三人看着饺子提菜从一个地方凯旋归来,扭头又朝一个买鱼的摊位走去。

  冷静捞鱼。

  “哎呦陈叔,您最近气色真好!您家孩子是不是升职啦!”

  “陈叔您还不清楚我多常来买鱼啊?那别人的鱼我能吃啊?不干净!还是得买您的!”

  “唉,9块我拿走也行啦,那您帮我片一下子呗?”

  讨价还价,一斤19砍到一斤9。

  最后老板以帮他杀鱼为底线阻止了饺子接着往下砍价。

  老板含泪去大刺片鱼片。

  最后饺子满面春风从菜场大步迈出,左右手各几个大袋子。

  赛琳娜欲言又止。

  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短。

  坐在车上的饺子心情大好,好到他下车都没去厕所吐一圈再做饭。

  饺子指使布布路淘米时,长安给饺子发信息了。

  “今天有回来吃饭,多下一些米吧。”

  饺子带布布路他们回来吃饭,他当然是知道的,在第一次时就表现出毫不在意。

  又是一条。

  “戈林说要去蹭饭。”

  门铃响了。

  “嗯,她已经到了。”

  门一开,戈林手拎腊肉,先是吞咽了口水,然后直勾勾的盯着饺子:

  “我带东西了,考虑给我来点吗?”

  饺子仿佛看到她眼底喷涌而出的情绪:

  我!再也!不要!吃!泡面!了!!!!

  “请进这位泡面人。”

  “爬。”

  接过戈林手上的肉,饺子大喊:“布布路!再加一杯米!”

评论(1)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