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弃种7

❗️微赛博朋克风❗️

❗️安饺向❗️

❗️饺子中心向❗️

无雷下滑↓↓↓






  列车开进隧道,时间还早,饺子盘算着:下了车去买点吃的,顺便想想家里还有没有缺的......得买点胃药,还有止痛药和纱布,碘伏,消炎药一类的,大哥最近会去D区的灰色区,按照他的那以身作则,冲锋前线的行事风格,会很容易受伤。  

  布布路好像挺喜欢上次带到基地的五香卷,可以再买些,顺便喂喂他养的那只叫四不像的宠物,不然它老凶我,还翻白眼吐口水,也不知道是个什么物种......该不是羊驼吧。

  然后给赛姐介绍个婚礼设计师,她最近好像有打算和十三姬领红本本了,就是十三姬好像还没想过?话说回来赛姐上次说要什么风格来着...待会问问。  

  帝奇......好像没什么可以帮上的,带盒茶叶吧,再拿袋咖啡豆,上次谈得那个赞助商给的东西挺好的,放基地里算了,我和大哥再加个戈林都喝不完。

  饺子从拿出手机一边记着一边盘算,大概过了四十分钟到站,不料还没出站口,迎面便是一声枪响,一道黑影从进站口直直向着刚停稳的车辆冲来,外套下异样的鼓了一圈,饺子看清他手上还拿了一把改装的乌兹微冲。 

   “都别下车!回去!”他大喊一声,震住车厢里的乘客。  

  简直头痛,那鼓起的一圈很明显是炸药,他立即拔枪四发击中对方膝盖和肩膀,冲上去扣住那人的手,三下两下就摘了他绑在胸前的炸药,嘴大张着像要咬人,一会儿狂吠一会儿大笑,精神状态看着就不太好,饺子压着那人直到车站仅剩的两位工作人员稳住乘客,过来缴了对方的械。

  “啊两位大哥,我不是非法持枪的啊!我是特洛伊联邦变种管理与控制部门控制部突击一队的队员,我叫饺子。”见两名安保人员面色狐疑,他赶紧自报家门,把证件从裤子口袋里拿出来,非法持枪要蹲局子的,他可不想自己宝贵的休息日浪费在公安部。 

   两名安保看过证件,点头还给他:“饺子先生您好,麻烦您和配合我们走一下程序了。”

  害,到头来还是要去。  

  他点头哈腰的,跟在一个安保小哥后面,手里快速发邮件给布布路他们,面具后的狐狸眼死死将目光顶在那人身上。

  瞳孔颜色异常,目光涣散,击中了肩膀却没有妨碍他五分钟以内他挣扎的动作,整个人的状态和表现都很疯癫。

  变种吗?不……不至于,如果是袭击不会是这样,精神病人?

  不对,最近的医院在市区,离这里很远,老式炸药和乌兹微冲要在C城区的黑市才能买到,我现在在A区城郊,个人作案可能性很小。  

  有同伙,应该在附近准备接应,车站向来有完善良好的安保系统,要在车到站的一瞬间解决四个出入口的安保和警务人员,还不能引起乘客恐慌并且提前将犯人携带违禁品进入车站,至少要有四个同伙伪装成警务人员,一个准备接应的司机。

   “哎大哥,你们待会……小心!”

  话音未落,那人突然开始挣扎,额头处异样的浮肿涨大,最后那巨大的,看起来有些透光的水泡开始异样的鼓动,似乎有什么东西藏在那皮层下挣扎。 

   饺子看出底下的东西,喊道:“快放开它,跑!”  

  眼见那东西就快炸开,饺子一把将安保拽走,数据化的枝条困住那人。

   “噗呲——!”  

  水泡炸开,恶臭的脓水混合着腥臭的肮脏的血液炸了饺子一身,一只肉红色,头部带有许多巨大肉瘤,口器在尾部的生物从洞中爬出。两只浑浊,灰黄色的眼睛空洞的看着外面,随后它长又粗壮的口器伸出——  

  它肉红色的口器上爬满蟑螂,它们咬在那东西上面,触角乱动。  

  饺子快速设下屏障将自己和那东西关住,顶着自己病入膏肓的洁癖和恶心对准长得比异性还有勇气的恶心怪物开枪。 

   一枪了结怪物送其往生,一枪对准口器断其万恶之源。  

  他握住枪,利用脑内的芯片给队友狂打感叹号。

  “救命救命救命我要吐了真特么的好多蟑螂!你们快一点!快一点!我要受不了了救命救命!啊啊啊啊啊!!!” 

 赛琳娜:“马上,莫催,你可以。”  

 布布路:“饺子加油哦,我们快到了。”  

 帝奇:“磨练一下自己。”  

 饺子:“不可以!我不可以!搞快点求求你们了!我今晚给各位太上皇做饭求求你们救救我!好恶心啊啊啊啊!”  

  一说到做饭,就能量频度不同的屏障切进来裹住尸体,饺子得到解放,他泪流满面的看向布布路。

  向伟大的英雄敬礼! 

  然后他转身离开借车站人员的工作室洗澡。

————————————————

写完这章的我抱着垃圾桶吐个半死

评论(2)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