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弃种3

  庞大的建筑在一片雾气中前行,前方隐隐有高亮鲜艳的灯光,即使是监管所经过也有不知廉耻,装着机械器官的“服务员”在被糜烂腐败侵蚀的街头嘻嘻笑笑,故作娇柔的挽着“贵客”的手臂。

  蓝光屏几乎包裹了那高瘦的青年,竟是显得他看起来很渺小脆弱。饺子透过“天眼”监控看着那景象,那些男男女女莺莺燕燕的姿态是多么的从容,他们的笑有多迷人,身子就有多脏。

  那些酒吧和夜总会的他装潢太熟悉,每一束光都熟悉,艳丽刺眼,灯光照耀下的那些嘴脸亦是熟悉,淫邪肉欲。

  饺子闭上眼,空空的腹中却反胃,带来一阵阵的绞痛。

  他恶心的要死,不敢看屏幕。

  他有些渴了,但一摸腰间的水壶,装水的盖子他刚刚给丢了,壶里也没水,只剩了个粗制滥造的茶包,是早被淘汰的款式。

  回过头,那个变种靠着墙睡着了,饺子说不出的羡慕这玩意儿心大。

  饺子从它口中得到了他需要的——那杯水里下了药,不过自己也喝了,算了,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眼睛酸痛,迟来的疲倦主宰他混沌的思想,药的副作用也逐渐将他一步步拉扯下理性的高台。

  他背对巨大的蓝光曲面屏,蜷缩在人造皮革制作的椅子里睡着了。

  “流水线的廉价货......”他喃喃道。

  “录制结束,本次记录时长为四十八分钟二十九秒,祝您工作顺利,我随时等候您的差遣。”

  AI柔和的语音播报响起,布布路笑着帮自家男友收拾他的不可视载体,那笑看起来傻兮兮,有些可爱。

  休息室里就只有他们两人,赛琳娜在武器库里一边隔离一边和女友聊天,饺子累得缩在控制室里睡得天昏地暗,休息室里的气息自是说不出的暧昧,布布路单方面聊着聊着便擦枪走火。

  本安静冷酷的人影突然靠近了,他看见鸦羽一样黑的眼,它盛着某种纯粹热烈的情感。两瓣上落下干燥深沉的一吻,有些冲动,有些单调,但绝无冒犯。布布路迷迷糊糊的被亲着,想起上一次在大家面前接吻时饺子说的话:

  “真是羡慕你们,情感都那么纯粹,不像我们这些人,脑袋里安了芯片,都那么复杂。”

  少年的情感总是那么炙热单调,但好像永远不会腻。

  布布路用指腹擦去载体上的半透明血迹——变种的血总是让他感到很新奇,毕竟是不同与自己的血。

  他并不为变种的死难过,看这刀下的尸体只感觉不值得和遗憾,明明都能和平相处的,何必用宝贵的一生塑造别人的苦难呢?果然在情感上还是很难接受。

  他帮帝奇收好工具,看见饺子裹着披风从控制室里探出个痞笑的脑袋。

  当然是靠感觉的,又看不到这货的脸。

  监管所突然一沉,晃了几下,赛琳娜终于推开武器库的门,满面春风的走出来:“快走了,把尸体交给黑鹭指导,他不在就白鹭指导,都不在就丢福尔马林里送给医疗部的实习生,别愣了,出去!”

  布布路抬着变种和帝奇去交差,饺子扭头就披好披风,笑着上交自己从变种口中收集的信息,麻溜提着刚醒就看到赛姐吓得犯了PTSD的变种去了变种管理部登记信息。

  赛琳娜接过来,边向指导员办公室走边想着咋那么快就要到了,埋怨饺子莫不是又下了药,做了些手段。

  “一天天的净是用些下三滥的手段套话。”

  走着走着,她感觉又忘了交代什么,直到看见指导员门口的牌子,她豁然想起:

  饺子又没写作战报告!第六次!他逃了整整六份报告!

  然而此时的饺某早安顿好那变种奔走了,只要不是有任务,没人找得到他,但一有任务,可能布布路上个厕所都能和他偶遇。

  赛琳娜愣是努力忍住怒气,把录音放在指导员桌上快速离开后才点开通讯,一个电话就打过去了。

  但是这次,没人接。

  又一个电话过去,刚响了铃声就被挂了。

  饺子倒是常这样,最后都会回一个电话道歉,赛琳娜没多想,一扭头就欢快的向女友工作的部门跑去了。

  毕竟,老婆比较重要。

【青岚分区 D城区 地下黑市】

  “Now! Flood this bitch with your fxxk checks! Lift up your precious hands, my dear guests!”左眼装了一只廉价机械眼的DJ大声呼喊,灯光鲜亮,音浪几乎掀翻陈旧的天花板,呼吁台下的人们用仅有的钞票甩向激情舞蹈的卖//淫//者。

  “OHHHHHHHH!”

  台上的那些omega衣不蔽体,裸着大片的肌肤,台下的垃圾们毫不避讳的说着淫/词/秽/语,恨不得直接就把自己的“雄性资本”拿出来甩在他们那些只要五十卢克就能和人走的特殊伴侣身上。

  饺子换了身衣服,暴露度很高的灰色背心,松垮的搭一件有很多装饰的皮衣外套,深蓝色的工装裤上划了几道口子,大腿处白色的肌肤叫人欲火焚身,只有那皮带看上去是有牌子的好东西,但像是女人用的。面具挂在上面,脸上的屏障早就不见,却是换了个容貌。

  一张妖孽,看起来就很贱很廉价的脸,配上梳得乱七八糟的麻花辫搭在胸前,怎么看都是个没经验的便宜货。

  果然,他听到有人坐在卡坐上估算与他的快活一夜要多少,平均价格不超过80。

  他接过酒保手里的僵尸*,朝着那些人吹了声口哨,又抛媚眼。

  不出他所料,一个beta向他走来,手直接搭在饺子肩上,张口就暴露他只用下半身思考的本质。

——————————————————————

僵尸*:一种由四种度数高的基酒加上糖浆和果汁调配而成的鸡尾酒,度数高后劲大,因为糖浆和果汁的味道把酒精味隐藏得很好,所以入口会给人度数不高的错觉。




评论(2)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