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弃种2

  其实每一章都有铺垫和伏笔

——————————————

  监管所的大门豁然打开,门口的布布路一把把饺子拉进来,狠狠扣上防毒面具。

  饺子:“?”

  布布路:“大姐头刚打的血液抑制剂。”

  饺子:“你快扣紧点,我比较容易被影响我能带两个吗?”

  布布路:“你想多了。”

  控制室里弥漫浓厚的玫瑰味,女人设置好目的地好让待会不用时不时回来校对方向,她摘下繁重的情绪稳定设备,单手拎起躲在角落哆嗦的变种,一档案拍下去叫醒因为冷而昏昏欲睡的帝奇,走出控制室。

  帝奇刚想说话,可一闻到空气里的信息素味就默默闭嘴了。

  世界上最不讲理的生物是不好控制信息素时还见不到伴侣的女alpha。

  帝奇内心: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你大姐头现在非常,特别,及其的暴躁。

  更恐怖的是她自己好像没察觉到。

  所以饺子和布布路一个beta一个omega看到的是这样的:这位姐姐的真皮高跟就那么哐!砸在精钢的智能地面,左手拎着吓呆的人型变种,又哐!把变种丢到没什么暖风的角落。

  一双压迫性极强的水蓝色双瞳扫过两人,然后落在饺子手里能有两米长的变种身上。

  饺子:我TM进贡。

  赛琳娜戴上挂在衬衫口袋处的伪装成墨镜图像传输仪,敲敲右侧镜框,先备份传输到自己的智脑,再将镜中看到的图像发回在联邦的变种文化研究部。

  “好了,解刨吧,记得留下记录。”

  帝奇开了不可视载体将尸体悬在空中,布布路拿出工具,打个响指激活监管所那被他截断信号的AI:

  “记录时间,然后开启执法记录仪。”

  “叮咚—现在是琉方时间七点零五分,已开始执法记录仪。”

  帝奇拿出手术刀——被改装过的,解刨时能帮助血液凝结。

  饺子见没有自己能帮上忙的,就小小声打着哈欠绕到角落看那个人型变种。

  变种:害怕.JPG

  饺子:你看我在很努力的亲和微笑.JPG

  变种:我看不到你的表情但是我还是很害怕.JPG

  饺子:无语子.JPG

  然后他提溜着变种溜进控制室,因为休息室和武器库分别被帝奇和赛琳娜征用了,他刚下战场没能量开勿扰屏障,不方便问话。

  控制室里仍是一股alpha信息素味,幸好已经淡了不少,不然沾染一身玫瑰味的饺某人回家肯定会被自家那个抓住问东问西再“关怀安慰“一番。

  这不好,腰会断。

  饺子:受不住受不住。

  变种:哇男同竟在我身边。

  饺子:你不懂这叫甜蜜的痛苦。

  变种:我不想懂你放了我吧我好饿要干饭。

  饺子:我都没干饭你哪里来的脸要干饭。

  变种: ......人类好恶劣。

  饺子:我不是人类。

  变种:你不要吓我。

  饺子:我是风华绝代貌美无双绝世聪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家庭美满子女成群儿孙满堂的优质omega!自信.JPG

  变种:我说不出话来。 

  在两人进行了一系列低等AI级别的眼神交流后,饺子放下变种,解除对方嘴上的消音锁。

  “哪个文明派来的?”饺子坐没坐相,笑着问道。他带着防毒面具,底下还有一层防止他人窥探的虚拟面罩,声音传出来时有点失真,带着嘲讽。

  “......”“说了对你没坏处,不然你吃个枪子,反正对我也没坏处嘛。”

  他向前坐了坐,不再维持那层面罩,蓝白交错的指示灯倒映在双银色的,琉璃般的美丽双眼,像没被工业与信息化社会感染的结冰湖面在注视它,水晶在湖底折射了一副流光溢彩。

  它感觉自己快被溺死在那充满嘲弄的银色湖畔中。

  “斯特里亚,”变种说“人类,不要用你的那双晶状体看我!”

  “好的呀~你回答我就不看了嘛。”银色湖畔消失在薄雾一样的黑色中。

  仍是毛骨悚然。

  “你冒充这个负责人多久了?”

  “一......不对 ...三个月了。”

  “还挺久......”饺子啧了一下,“为什么这么做?指令?”

  “不是......指令只让我停留三天......是个体原因。”

  饺子像个听故事的看客:“仔细说说?”

  “我......不对!我为什么要和你说!”变种突然警惕起来,想站起却被什么缠住了脚踝,一个不稳又跌回地上。

  饺子拍拍他的肩,抽出腰间的水壶倒了一杯喝掉,又倒了一杯递给对方:“冷静点,我有没拿AK47怼着你,喝点水?” 

  变种捏着杯沿,目光闪烁,最终还是喝了。

  饺子示好般一笑,拿走杯子。

——————————————

有一个小彩蛋——

评论(4)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