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在?喜糖可以不要团购吗?

怪物大师

多cp

❗️❗️含 安饺 赛姬 帝布 红尤 伊莫❗️❗️

狮子堂视角

论坛体

无脑快乐糖

无雷下滑↓

1L 不是火炬冰淇淋(楼主)

我今天来分享一个很恶劣很伤害单身青年的事……

我部门和隔壁部门及我两上司这4对和另一对我认识的情侣,在这一周……

都结婚了。

很恶劣,我怀疑他们喜糖团购的。

2L 55683

每日单身狗段子打卡,今天的楼主依旧没有对象。

3L 56259

想听lz细说,如果不出意料,有楼主上次说过的那对兄弟~~~

4L  玛瑙手环大甩卖

ls不用怀疑,我赌5毛肯定有。

5L 45769

每日追更,u1s1,我也想听。

6L 美女教师在线制毒

我怎么感觉我已经知道lz在说那几个了

毕竟

能3天吃5次喜糖看5场车队环城游吃10场席结婚双方份子钱不要还倒贴的公司应该只有我们。

7L 95835

泻药,八卦的味道。

8L 45522

????这个世界上还有免费吃饭不用交份子钱的婚礼吗?

我是假的还是世界是假的?????

10L 45766

这样的婚礼是真实存在的????6l可不可以帮我问问那家人确不缺看门狗,我很专业。

11L 44448

是M市对不?那个车队我看着了!太她妈霸气,打头5辆劳斯莱斯幻影,后面玛莎和保时捷911,卡宴奥迪捷豹奔驰……

12L 65686

Excuse me????是那位大佬结婚了?????

M市的凤雏们再多也没有这个样的AAAAA!

13L 菜刀是真理

md那天路都堵一批,我菜都快坏在路上。

14L 95558

草好霸道爷爱了lz快解释解释!

15L 不是火炬冰淇淋(楼主)

是的,就是这么的霸道,这3天我他娘的看眼了,我涨知识了,我!第一次!知道!她妈的!婚礼!可以缔造!和国庆小长假一样tm的!堵车!

非常恶劣!

我这边就说一下这么个事儿,都用代号。

第一场是我们耳熟能详的饺某人和他的哥哥。

众所周知,饺某虽然一直说自己穷,但是他哥是真一点也不穷,那是相当的有钱。

第一场的婚礼,场所直接一栋郊外别墅……不那个不叫别墅,

那是TM城池。

连来宾的地下车库都准备好了。

会场布置是他们家乡和米兰的设计师带工作室做的。

中式却不过分繁荣,很nice,我点赞。

然后那个车队,有3辆限量款玛莎是人家的。

这位哥也不是啥爱慕虚荣的人,我就奇了怪了他为什么会有这玩意儿。

我就问饺某,他说了一句:

“我看车的时候多看了一眼。”

呵,情侣。

司仪请的国内211大学的老教授,外国文学系的,听说老教授还很喜欢浪漫主义文学和纪伯伦的作品,十分专业。

词用他们家乡古语和通用语念了两遍。

他们的婚服不是中式的,是个高定西服牌子的私人订制,意大利的。

包括戒指,人家直接找工匠做了两对,一对婚戒一对板戒,低调又奢侈,我最近几天一看到饺某就会被他手上两枚钻戒闪得头皮发麻。

15L 三头狗也要有狗权

论我带薪摸鱼会看的什么奇怪东西……内部人员爆料一下,从2个月前这位哥每次都早些下班,我刚开始以为是他终于放过自己了,结果,他是去接他老婆(饺某)的。

论我看着长大的发小给他哥拱了他哥还是我尊敬的上司是什么感觉。

16L 不是火炬冰淇淋(楼主)

经营好久的账号给一外人盗走的感觉。

说到这个,我就要说一下了

第二场婚礼,更恶劣了,恶狠狠的打击了我的内心,我人裂了。

裂得像门卫大爷放在jio边的那个有10年历史的热水壶的柄。


(未完待续)

————————————

期末考完写,明天最后一天

顺带宣传一下我的短篇原创耽美

《MEET GOD IN A LAND  OF SORROW》

点这看文 

评论(5)

热度(36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