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为何你们都背叛组织

❗通 篇 迫 害 狮 子 堂❗

❗特别ooc❗

❗校园 时间为高考后一天❗

下滑↓↓↓

【狮子堂的为备考租的公寓】


“你们考得怎么样?数学最后一道答案求出来了吗?”狮子堂坐在沙发上看书,随口提了一句。


  “求是求出来了……但没底儿。”赛琳娜翻开手中的乙女漫画,边叹气边说:“总有种上不了650的感觉。”十三姬把头搭在她肩上看手机,听闻此言接话:“我也有点后怕,不过没事啦亲爱的,反正考不好还可能回去继承你家的家业,未来不愁。”


  “我就是因为不想未来只有继承一条路才来高考的,不过这也是一条路,十三姬你家是大企,也不用担心这个了吧?”


  (此时狮子堂意识到不对,放下书)


  狮子堂:“你们……都有家产要继承?”


  饺子喝了口老干部茶杯中的铁观音,无奈的叹气,又用尽乎幽怨的口气道:“我哥说我要是没考好或者不想上了,就回去继承王位,我是真不喜欢当国王。”


  “我不想当家主。”帝奇冷淡道。


  “我也不想回去当地主,还是和大家在一起比较有意思。”布布路咔嚓咔嚓地嚼薯片。


  狮子堂看向阿不思。


  阿不思拿起桌上的橘子:“我保送。”


  好啊,阿不思你个浓眉大眼也背叛组织!


  狮子堂把希望的目光投向朔月。


  朔月正在喝牛奶没接受到队友的求助。


  狮子堂发起二次求助。


  朔月已连接。


 “我家的权力财产基本被我争取过到名下了,只要我不死它就过不到别人名下。”


  朔月理解错误。


  狮子堂,多少也算个书香门第出来的有钱少年,今天受到了某种法术攻击。


  赛琳娜家中有矿,她女朋友十三姬是全球都找不出第二个资产可与她家媲美的豪门大少姐。


  饺子背后有一整块青岚大陆,他同父异母的哥,也是他男朋友,是青岚大陆首都倍受人民爱戴的国王,而他自己在民众眼里就是神,地位之高可想而知。


  帝奇他家是赏金猎人中名声远洋,实力强悍到不可思议的雷顿家族,他们随便一只有家徽的飞镖,黑市最低五万起。


  要命的是他成天把这些东西当不要钱似的丢,撒,扔,还只是为训练,还不收。


  布布路平凡吧?看着穷吧?可他家坟地几百亩,处理完一平方米卖5000都是极度优惠,他不是地主谁是?他价值高出天的金盾说让四不像吃了就吃了,他本人根本不在意。


  然后他爹还不平凡,他男朋友是上文提到的帝奇,十三姬视他为救命恩人,他和在座的几位都是过命交情。


  怎么样?Get到他的价值了吗?


  阿不思家里全他妈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一个打十个是平均水平线,朔月是知名外交官的儿子……


  本来呢,狮子堂是不在意这些的,而且也不是每一个都比得过他,但把这群人的财产一整一理看清楚了。


  不仅比他想像中的多,他们想继承甚至没!条!件!无!障!碍!


  而吊车尾小队还没算上图苏,亚克,芬妮等等等朋友……


  他们大部分还有对象,没有的家里也绝对安排得明明白白,候选人员的简历照片可以打扑克,每张都不一样,还他妈够一副的量。


  狮子堂:妈的人间不值得。


  他想着去阳台透气,到了没呼几口气就看见楼底下白鹭黑鹭暗戳戳的贴贴……


  狮子堂:(你妈的,为什么.JPG)


评论(19)

热度(2486)

  1.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