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妖”言惑众(不是正文!)

因为过儿童节不想写主线!!!!

好吧只是最近郁闷变懒了

注:伊哥专场

设定为修为3500年的魔族,本体是金钱豹,因要求多还很变态所以一直单身的1。和饺子是交情并不是很好的酒友加损友,和长安先生是合作关系。

无雷下滑↓↓↓



【关于伊里布为了脱单而跳槽的故事】

  晚上23:00,饺子好不容易没任务可以睡个好觉,床头手机突然剧烈震动,给他吓一跳,拿起来一看,是个匿名电话,他边想着怎么应付过去边下滑至接听键,一上来就是熟悉的声音。

 伊里布吼道:“出来喝酒!”“喝nm!”饺子吼回去。

  伊里布:“美人多得坐满一包间!”“给我留俩,马上到。”饺某火速吹干滴水的脑瓜子,套上衣服冲下楼,等他一脚油门一脚刹车的冲到夜店后,只见吧台上伊里布孤独的背影。

  饺子:“wdnmd……”

  来都来了,饺子只好本着“看看老东西又作什么妖”的心态坐到伊里布边上,不料人张口就是:“本座这样的精英魔族……”“闭嘴我知道你下半句是什么了。”

  伊里布崩溃:“所以本座为什么还TMD单身!”饺子:“因为你tm要求又高又变态!”

  伊:“哪儿变态了?哪儿多了?不就是对方身高要175以上,修为要2800以上,家境要好,不要是人类,本体好看,足够独立,平时要会心疼本座,耐疼耐操,有自保能力,长得要好看,说话文明得体,做饭好吃,社会地位高,能喝酒,情史不超过两段,家人开明,性格温柔,可以听我的而且又有主见,双商高,毕业大学要是985,工作稳定,还会至少一种乐器嘛!”

  “这tm不多?你知道我给你牵线有多难吗?”饺子无奈吐槽,又扭头点了杯酒自己喝。他接着说:“不说别的,就修为2800以上的单身0加起来不过25个信不信?还不要人类,服了。”

  “这都是基本了,你就说有没有。”伊里布灌了口调制酒,道。

   饺子给人比了个中指,从调酒师手里接过酒,喝了一口润嗓,说:“我们基地有个上将符合,但追求者已经多到吓人了,想追他你可要准备跳槽。”

  伊里布:帅哥沉思

  然后第二天就来了个新上校,伊哥成功跳槽。

  伊哥:帅哥骄傲.JPG

  




评论(2)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