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醉酒的奇妙反应

我犯病了,我要写醉酒梗👀✨

❗ooc  现代篇❗

❗高兴高兴就好了❗

【安饺】

  “啪嗒。”酒瓶掉在地毯上,向外滚出一圈。

  少年双手环住长安的脖子,扑在对方身上,特别轻特别软地叫了一声“哥。”

  戈林:“……”

  一众大头兵:“……”

  长安:“?!长生?你……”

  某位不知姓什么的长生先生:“哥……”

  长安内心:?????他记得这是庆功宴吗???这???我不能趁人之危……

  戈林长叹一口气,默默喝了一口酒,感慨万千地说:“老大,我没什么好说的了,祝你们出入平安。”

  一位上将恍然大悟,表情带着三分悲伤三分痛苦和一分祝福,从兜中抽出一张房卡:“老大,这是我订的房,本来我女友等会儿要来,但我也是刚清楚头顶的颜色,所以啊……”他把房卡一推,坚定地说:“就隔壁那家4星的,加油。”

  某少校:“注意安全老大。”

  长安好气又好笑:“不是,我注哪门子的意,来个人搭把手,我送他回去。”

  戈林:“两棵白菜哟——————”

  上将:“全都被拱咯——————”

  少校:“但是我们呀——”

  合:“还是没有对象哟—————”

  真·看不见·听不懂·战友

  长安叹气,将饺子架起,他没接房卡,待把他架回车里后,他叮嘱了一队人别喝太晚,把饺某领回家了。

————————

等我写完🚗走链接

👋👋👋

评论(106)

热度(46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