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咸鱼茄子煲

原ID咸鱼·游
看文私信.
小长假和长假开放接稿哦。

“妖”言惑众

❗多CP向  现代都市❗

❗详细设定走↓

人设 

❗妖鬼神魔的与人类共生❗


正文(一)


  清晨淡雅的光从窗透入室内,空气中都带几分青草的甜香……

  哦,不好意思镜头歪了

  “我艹艹艹!大姐头你脖子后面!”“我没瞎好吧!不就个小鬼给我死!”“布布路!”“知道了帝奇!”

  是什么如此吵闹,让这美妙的清晨被打破?

  呵,是DM-1小队的日常训练,难度八级的那种。一众同事们从因面向训练场所以灰头土脸的宿舍楼里探出好奇(并不)的小脑瓜,聆听这“优雅”的起床铃。

  DM-1,和隔壁DM-0一样带着极高出名率入伍的小队,但他们熟练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从他们入伍的第一天开始,任务栏上所有高难度的任务都如一把灰一样给他们这些龙卷风卷走了。后面DM-0的队长出面协商,才决定两队任务五五分。

  其它同事:“请问这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呢亲?”

  总之就是,他们很自觉地在众人打脸前就碾压了一下他们那张脸,直接完成一周的指标。

  DM-2小队的队长冷静的举起扩音器,脚踩窗沿放出了杀手锏:解散音乐,此乐一出,方圆五十里所有炮火熏天都停了,还给摩尔本基地一片宁静。

  训练场上的四个人不秀步位了,直接逮着吱哇乱叫的怨魂去办公室交差。

  几个新人拉着自家支队队长问:“这就是他们的实力啊……”

  支队队长用看傻儿子的眼神看了看新兵蛋子们,心想:不,不止这样。

  低跟的长筒靴一下一下敲击在华美的木地板上,声音相当整齐,为首的年轻人推开半扣的木门。

  “黑鹭中将,白鹭中将。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塞琳娜把装闹事的怨魂的袋子放在两位中将的办公桌上,不料又被黑发青年塞了一张报告单。

  黑鹭笑道:“效率不错啊,这刚批下来的任务正瞅,愁没人做呢,劳烦你们啦。”

  塞琳娜单手甩了甩报告单,有些绝望:“可是中将,这已经是我们这周的超过原指标的第五个任务了。”另三人看了看报告单,刚看到委托人,就无语了。

  为什么又是个土豪!

  摩尔本作为专门处置造孽的牛鬼蛇神的治安处,见过的最多的就是这种土豪,做了亏心事不说,把自己拎得白白净净的,死者怨气大不能瞑目,缠上他都是正常,本来道歉认错就可以解决的问题,愣是越弄越大,不得已了才找治安处,有亿点问题。

  白鹭中将端着咖啡过来,修长的手指点了点任务等级,说:“等级太高,DM-0整队外出未归,所以叫你们来。”

  DM-1:虽然不想承认但他说得真心有道理。

-------------------------

对,就这点,没了

我好菜

  

  


  


评论(5)

热度(1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